關於捷成About Chitshing

合作品牌

TECHNAL
www.technal.com  /  www.technal.com.cn 特科納
特科納是海德魯建築系統品牌之一。
特科納品牌創建於法國至今已有50多年的歷史。
作為歐洲鋁建築系統行業的市場領導者,特科納因其創新和靈活的設計方案得到了世界範圍的讚譽。特科納為用戶提供革新、全面的產品系列,包括幕牆、門、窗和地面樓層結構。機場,寫字樓,高檔住宅等眾多獲獎工程項目使特科納品牌在世界建築市場聞名遐爾。

特科納始終關注建築環保,並致力於開發提高建築能源效率及節能的門窗幕牆系統。多年來,特科納不斷投入對窗系統構件隔熱性能的研發,使整個系統的隔熱性能提高了四倍。特科納可提供豐富多樣、性能卓越的門窗幕牆系統產品,充分滿足現代建築和可持續發展建築的需要。

特科納建築鋁系統始終滿足並積極推動建築產品在革新領域的發展。
特科納擁有強大的國際性研發力量,研發中心致力於開發和革新建築鋁系統,無論是標準還是特製的系統產品,均經過嚴格的測試並達到國內和國際的行業標準。特科納擁有獨立的認證實驗室和測試中心,特科納系統的每件產品都經過了隔熱、抗候性和持久性等性能測試。
          
特科納始終強調智能設計。
特科納系統的設計結合了最先進的科技,靈活的設計為建築師和設計師提供更多的設計空間,實現日常生活充滿陽光的理念,為用戶打造更加舒適的居住環境。特科納設計和開發的產品令生產和安裝更加簡便,滿足人們對隔音、隔熱、使用、美觀及安全的需求。豐富多樣的粉末塗層顏色和特殊的表面處理令特科納系統與眾不同,賦予建築師、開發商和用戶更多的設計靈感。

所有特科納系統都達到了歐洲行業標準。
特科納自1993年就獲得了IS09001認證,此後也獲得了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特科納的生產商和安裝商均可放心使用CE標誌。Qualicoat和Qualanod商標保證了特科納產品的表面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