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捷成About Chitshing

合作品牌

合作品牌
          
海德魯一一世界500強的鋁業公司    www.hydro.com 海德魯
海德魯是世界500強的鋁業公司,公司總部在挪威,業務遍及40多個國家和地區.員工數量23,000人。秉持一個世紀以來,在可再生能源,科技發展和業務合作等領域的豐富經驗,海德魯致力加強和推動社會的可持續發展。

海德魯1905年創建於挪威,作為世界第三大鋁業公司,海德魯在鋁業和能源領域處於領先地位。海德魯公司以在業內優異的表現和良好的社會責任感,贏得了世界的認可和讚譽。曾被《商業周刊》評為歐洲營運最佳企業,被《福布斯》評為全球最佳50強公司之一。海德魯股票在歐洲四個主要股票市場流通(倫敦股票市場代碼NYK)。海德魯的股票被列入了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全球)和富時社會責任指數。

在過去的100年裡,海德魯所採取的戰略性措施使公司的核心業務在全球範圍處於市場領先地位,並保持持續增長的強勁勢頭。在回顧過去成就的同時,展望未來所面臨的挑戰和機遇,堅信如過去的100年一樣,海德魯將不斷壯大和繁榮。

海德魯建築系統在全球
海德魯是全球建築鋁系統的重要供應商,在建築領域處於優勢地位。海德魯建築系統的產品豐富多樣,提供從單一住宅項目到大型國際投標項目所需的產品和系統解決方案。

海德魯建築系統擁有四個國際知名品牌:特科納、威克納、Domal和Alumafel,提供建築系統全系列產品,主要產品包括門、窗、幕牆、遮陽百葉及陽光房。海德魯建築鋁系統應用廣泛,產品銷售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建築鋁系統是門窗幕牆的所有組成部分經過科學的設計使各部分完美配合在一起,從而實現產品系統的最佳性能。
          
海德魯建築系統在中國
海德魯建築系統2006年進入中國市場,在北京、上海、深圳設立了辦事處。海德魯建築系統北京公司設有培訓中心和物流倉庫,為客戶提供產品和加工流程的系統培訓、技術支持和可靠的物流保障,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

海德魯建築系統產品在世界建築節能領域處於領先地位,產品滿足國內建築節能行業標準,海德魯建築系統在中國市場銷售兩個著名品牌:威克納和特科納建築鋁系統。威克納系統卓越的隔熱性能和德國的高端科技,特科納系統的豐富品類及超凡設計得到了中國市場的關注和認可。

海德魯建築系統中國依託海德魯鋁業集團強大的支持和先進的技術,為海德魯建築系統的性能提供最佳的品質保證通過與優秀的門窗廠和合作夥伴合作進一步保證了產品的加工及現場安裝的高品質,海德魯建築系統中國同建築師、開發商、業主及合作夥伴緊密合作,根據市場的需求提供最佳的建築系統解決方案。
海德魯建築系統中國致力於推廣符合中國及國際質量標準的節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