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捷成About Chitshing

合作品牌

WICONA
www.wicona.com 威克納
威克納是海德魯建築系統品牌之一。
威克納品牌1948年創建於德國,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威克納已經成為一歐洲建築鋁系統最高技術標準的同義詞。
威克納為用戶提供的產品包括鋁型材、配件、附件、生產設備、設計軟件和技術服務,滿足用戶對高科技幕牆、門窗系統的需求。
威科納持續研發先進的技術解決方案,為可持續發展建築擬定高技術標準。
威科納成功的背後是國際化專業建築研發團隊的支持,始終關注更先進的科技以實現更高的建築品質。

威科納開發的防火幕牆與屋頂系統解決方案能夠與標準幕牆及屋頂設計相結合,建築師可以根據需要隨意在幕牆某些部分採用防火系統 ,而整體建築表面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防火等級達到E30和E130。
威科納研發的自給型智能幕牆系統TEmotion通過對能源的最優化管理、采暖製冷的自動調節、自然和機械通風,為用戶營造舒適的生活空間。
對建築物來說,隔熱是影響能源消耗的重要因素。威科納門窗幕牆系統採用專業設計,充分實現建築的隔熱性能和能源節約。威科納系統開發的可持續發展建築的解決方案,始終考慮到建築能源效率的最優化。 威科納高隔熱性能的幕牆系統WICTEC 50 HI+可實現U值為~1.23W/m2K。
          
無論是誰選擇了威科納系統,都將受益於最優化的成熟技術及高品質的產品,實現建築高能效。
今天,建築師需要更高的科技將綠色的建築理念變為現實。
威科納系統令建築師的創意完美實現+先進的綠色科技,優化的能源效率及卓越性能滿足可持續發展建築的需要。

威科納與建築師,設計師、開發商及生產商緊密協作,在整個建築週期提供專業性的系統解決方案,共同打造舒適、環保的綠色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