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鋼窗品牌

OS2不銹鋼門窗

創新體系促進小尺寸門窗的可持續發展

OS2 經研究,設計成為 Secco Sistemi 公司創新產品,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主要運用於具有歷史和紀念意意的建築,效仿十九世紀 以及幾乎整個上個世紀的窗戶(原始鐵窗)。

由於型材橫截面小的的優勢,如不銹鋼 OS2 , 能夠為當代建築的需要和標準作出回應,在該領域形成獨特的建築能源節約體系,產品對優化居家環境和產品工藝為其帶來了可持續性。

OS2 截面寬度只有 47 毫米而中央節點截面只有 62 毫米,Secco Sistemi 公司創新的技術,允許內部和外部型材切割一體化。

三個子型材系統 – 一個完整的配件組合系統 - 它允許實現各種各樣的開啟方式。

一個高層次框架的設計,達到最高的隔熱保溫效果和經歐洲最好的實驗室認證。

設計師:一個靈活的系統,以確保門面首選方案

OS2 是一個極其簡單的,廣泛和靈活的設計以及操作,但也不忽視對細節的關注。憑藉其三個子系統的 37 種型材,OS2 通過控制其塑膠開口,允許精確的外牆設計。窗戶成為架構的重要組成部分,讓玻璃的共面或非共面,可見或不可見可供選擇。OS2 可見部分的最小化:截面視圖為 27 至 62 毫米。

設計師:玻璃壓條的變換,提供每一個細節的選擇

方形壓條

三角形壓條

圓角方形壓條

建築坐落在威尼斯的多爾索杜羅 ,是由兩個重叠的矮式房屋組成,其空間分配體現了十三世紀的時代建築特點。修復工程特別注重於空間分配的重新定意,使新的機構得到合理的分配達到住房的效果。修復工作可分為幾個層次:建築整修,藝術化的規模和建築空間合理的分配。

在選材上特別注意了建築的文化背景:選擇了適合當代典型傳統建築使用的石材,大理石,金屬型材,為了具有與現有結構最高相容性和創新的施工和安裝。門窗型材特別選擇了磨光黃銅 OT67 OS2 系統,結合了細長的型材,所具有的優雅和強度,不但體現了建築的歷史氣息而且適應海邊城市。
更多詳情請到檔案下載中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