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電動遮陽品牌

卡瑪格露臺遮陽棚

在打開狀態:可以根據需要靈活調節,實現遮陽防曬和通風透氣兩大功能
延長您的夏日時光

有了然頌卡瑪格可全封閉露臺遮陽棚,我們能夠不受天氣影響和困擾,能夠盡可能多的享受戶外時光。同時,我們的花園也因此與居所融為體,成為整個居住環境的有機組成部分。自然而然,我們渴望能夠更濃的情調氛圍,更為舒適的戶外體驗享受。享受戶外時光也進而成為種潮流的現代生活方式。

這正是然頌所要帶給您的健康戶外生活理念

◆ 身體舒適新鮮空氣供應和遮陽防雨功能保證了身體的舒適感

◆ 氣溫適宜抗風和遮陽功能有效地防止內部過冷或過熱,從而保證了適宜的氣溫感受。

◆ 視覺享受正面和各個側面的透明或半透明狀態,實現了視野的開闊,從而保證了視覺上的舒適感。

長期以來,然頌在建築外遮陽和建築自然通風兩大領域擁有引以為豪的豐厚經驗,因此也具備了雄厚的拄術實力將戶外生活空間推向更高的層次。在然頌精准技術和創新產品的幫助下,即便是在乍暖還寒的春季或者寒冬將至的秋季您依然能夠享受舒適的戶外花園生活。

遮陽防曬

透氣通風

100%防水百葉系統頂棚
在完全閉合狀態:防水百葉系統頂棚表面美觀平滑,細節無懈可擊
卡瑪格-高科技的露臺遮陽棚
卡瑪格擁有最為先進高科技的露臺遮陽棚lOO%防雨旋轉百葉系統頂棚,幾個側畫的封閉可選擇玻纖遮陽防風捲簾Fix-screens、防曬玻璃滑動門、Loggia純實木百葉滑動門或鋁合金百葉滑動門或者Fix-screen與後幾種選擇相結合實現l00%防風、防雨、防曬、防蟲四大功能。
頂棚由鋁合金百葉系統組成,可根據實際需要來調節旋轉,從而實現遮陽防曬和通風透氣。下雨時,隱藏式的排水槽將把雨水引入立柱然後直接排入地下。當百葉片雨後再次開啟時,設計精巧的排水系統確保積水不會產生滴漏現象從而能夠很好地保護棚內的傢俱不受雨淋之憂。

側面:封閉材料上,卡瑪格擁有無限多的任意選擇。電動玻纖遮陽防風捲簾Flixscreen screen有超過50種顏色,並能夠與水晶透明布相匹配,帶給您舒適的視覺享受。您亦可以選擇防曬玻璃滑動門與電動玻纖遮陽防風捲簾Fixscreen相結合,或者Loggia雪松實木或鋁合金滑動百葉門與電動玻纖遮陽防風捲簾Fixscreen相結合,帶給您最為舒適和自由的體驗。

該產品整體構造和品質結合了許多工程細節設計。例如,所有的結構鉚合、電纜線路和地面緊固部是隱藏式的,從而使得該產品整體外觀看起來簡潔大方,高雅清新。
高品質的材料和人生化的細節設計,使得卡瑪格系列產品經久耐用且維護簡便。
多樣化的顏色選擇和自由組合定制保證了卡瑪格系列露臺遮陽棚能夠與任意風格的建築完美觸合、相得益彰。

可供選擇的安裝方式
獨立安裝(4根立柱)
靠外牆拼裝(1、2或3根立柱)
整合安裝百葉頂棚系統裝人已有的建築空間(無需立柱
橫向側面和縱向側面各種不同的組合安裝可選
百葉方向
與居所平行
與居所垂直

產品優點
高品質的整體外觀
隱藏式緊固鉚台結構
隱藏式電纜線路
隱藏式地面緊固
高品質耐用材料使得維護簡單便捷
人性化細節設計
靜音操作控制

自由的人性化定制
由於垂直玻纖遮陽捲簾Fixscreen的應用,不論其是否與水晶透明布 相結合使用,都能使得您的視野開闊舒適,因此,您可以擁有一個額 外的戶外空間,而無風吹、日曬、雨淋之擾。捲簾面料顏色有超過50種之多,使得您可根據自己喜好來訂制您專屬風格的卡瑪格露臺遮陽棚。

除了與Fixscreen玻纖捲簾完美匹配之外,您也可以選擇玻璃滑動門 來封閉卡瑪格的側面,該種配置要求產品安裝簡便且與主體完美融 合,您甚至可以選擇將其與Fixscreen玻纖遮陽捲簾相結合使用,這 種結合使得卡瑪格露臺遮陽棚不僅具備了抗風防曬防蟲等主要功能, 同時還具備其他的新功能,比如完全玻璃門可以完全防風防雨,而且 玻璃門在上鎖之後可以防盜。完全透明的玻璃滑動門能夠進步提升卡瑪格露臺遮陽棚外觀的高雅品質。

若選擇Loggiascreen 4fix玻纖簾滑動門或Loggiawood雪松實木滑動門,則可以營造出一種完全不同的視覺效果和氛圍感受。您可以選擇Loggiascreens 4fix並安裝與垂直捲簾相同的玻纖面料,亦可以選擇Loggiawood雪松實木百葉滑動門,來營造出溫暖且溫馨的情調。它們都是滑動門的最佳解決方案。

技術參數
最大尺寸百葉跨度
(S)4000毫米x樞軸(p)6045毫米
立柱最高2800毫米
0度傾斜度/可多個拼裝
提供所有RAL顏色選擇,表面噴粉厚度60U-80U
電動靜音遙控系統
抗積雪壓力高達110千克/平方米
防雨強度:卡瑪格系列頂棚防雨強度為高達20毫升/秒/平方米
當百葉系統完全閉合時,可抗高達120公里/小時強風。
更多人性化選擇:雨水和(或)風力感應自動控制功能。

安裝範圍
私人住宅
商業場所,比如餐廳、酒店、會所等
房產項目療養院、辦公樓、學校等
新建或翻新住宅項目

排水槽

當百葉片雨後再次開啟時,設計精巧的排水系統確保積水不會產生滴漏現象

集成遮陽玻纖遮陽捲簾:在收起狀態,底部垂直條被隱藏入頂部機頂盒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