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加盟Business

合作品牌

加盟流程
考察。客戶向公司提出專賣意向(需以書面形式)並遞交相關資料(主要包括個人或單位基本情況,經銷歷史,店面位置,當地人際關係,客戶群基本信息和當地市場狀況等),由公司初步審查,通過後向客戶提供本公司相關資料(主要包括產品宣傳圖冊、經銷加盟條件和企業基本資料等)客戶在初步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況、產品和專賣要求後,需親自到公司實地考察,進一步了解公司的情況,以增強雙方的合作信心。
簽約。客戶在確認自己符合本公司的經銷加盟條件,並願意接受本公司的經營理念和產品,充分理解了本公司的各種條約後,自願簽署專賣店合同書。 合同書均需使用本公司的標準合同,具體談判由公司代表進行,標準合同以外的條款由負責人整理提供,合同簽署人必需為經銷商本人(或指定代理人)和公司負責人,經本公司總經理批准後生效。
開店。公司派出區域經理和經銷商一起到當地作市場調查,幫助經銷商選定店址(無店面客戶)和聘用工作人員,區域經理現場審查。同時公司幫助經銷商設計店面裝飾效果和展示樣品配置,並提供公司VI形象資料;公司也為客戶做經營和宣傳策劃,提供一定的廣告支持。
培訓。經銷商店員可由區域經理現場培訓,店長、技術員、安裝服務人員來​​公司統一培訓,培訓​​需收取一定的費用,具體​​金額視被培訓人員的業務水平和學習能力定。受訓人員經考核合格,即可上崗。
樣品安裝。店面裝修完畢,人員到位後,經銷商需向公司財務部交納樣品訂購費用,並將樣品安裝好。
開業及相關工作跟進。專賣店開業後,公司將為客戶做業務跟踪指導,直至專賣​​店正常穩定運作為止(一般為一個月左右,如需公司派人現場指導,出差費用由經銷商承擔),確保合作一家成功一家。
總結表彰和後續督導。公司每年將不定期舉辦經銷商大會,旨在交流經驗心得,表彰對公司有突出貢獻的經銷商和工作人員,督導業績不佳的經銷商,商討改進措施,區域經理跟進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