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加盟Business

合作品牌

加盟條件
1、資金及店面、專賣區域要求:
A、省級(即特級城市)、省會(中心城市)經銷運作條件:
1) 經銷商必須具有獨立的法人資格,相應的資金實力(可直接支配資金20萬元以上)。
2) 認同我公司的經營理念和三個統一(即品牌統一、形象統一、模式統一)。
3) 有良好的品牌經營、維護意識和建材銷售經驗,具備當地市場開發和拓展能力,對鋁合金門窗具有一定銷售和安裝經驗。
4) 自願交納加盟費用,接受公司的經營指導、培訓及管理,能夠完全履行經銷協議。
5) 嚴格按捷成VI終端形象設計進行店面裝飾和展廳佈置(包含樣品陳列、廣告標識等);專賣店面積不低於70㎡;專賣區域面積50㎡左右或以上;專賣店或專賣區域內原則上只允許銷售我公司產品,也可經營與我公司產品配套的同檔次產品(如高檔衣櫃門、門類五金等);店內必須陳列捷成旗下的主要產品系列,鋁門窗均不少於一個產品系列;店面或專賣區域最好選在當地有影響力的高檔產品建材市場或建材較為集中的銷售區域。
6) 能積極做好產品的售前、現場安裝和售後服務工作,有應付因物流破損或雙方工作失誤導致的需要在當地解決問題的能力。
7) 公司實行全國統一出廠價格的政策;經銷商根據公司的指導價結合各地市場的消費力和購買力自定零售價,自定價格不得低於公司的最低指導價格。
8) 經銷商嚴格遵守先打款後發貨的原則和經營管理模式。

B、地級(非中心城市)、縣級市經銷運作條件;
1)、店面或專賣區域除在建材類集中區域外,大型小區商業性臨街舖面亦可;一般專賣麵積在60m2左右或專賣區域面積在40m2左右或以上;
2)、其它條件等同於A項內容。